myViewBoard 數位創新教室,提供所有人遠端教學的服務。讓您的遠端教學環境能貼近傳統教學現場,學生也不必安裝軟體或申請帳號,老師甚至能結合 Google Classroom 及各家雲端硬碟,以達到快速邀請學生與分享課程資料的目的。

myViewBoard 數位教室,都與真實課堂環境高度相似,同時運用新技術提供額外的實用教學工具。提供了可協作編輯的分組數位白板、聊天和舉手等功能,還為教師制定了可用於評估學生專注度和參與度的指標。然而運用互動科技,實多元發展科技融入創新教學模式,協助教師運用智慧教室設備發展線上同步及非步課程。

myViewBoard 數位教室功能?
(1)聚焦於互動性
(2)分組功能:讓線上分組活動變得更簡單
(3)myviewboard百寶箱與匯入檔案


日期:111.05.20 (五) 09:30~11:30
講師:劉晉銘 創新教學講師
參與人數:34人
滿意度:4.7
活動影片:https://youtu.be/UXJbPG3V7gA

Categories:

Tags:

Comments are clos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