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疫情時代遠距教學需求增加,Microsoft Teams是一個通訊和協同運作軟體。Teams最近啟用了新的會議,還將獲得即時投影片翻譯的支援,另外還能更輕鬆地管理即時事件,讓大家遠端工作時作業更流暢的超實用生產力工具。
Planner可協調整個組織內的計劃、專案及流程,賦予每個團隊權能,使其專注執行裨益團隊的成長。管理您團隊的所有工作,可減少摩擦讓工作更加順暢。專注重要工作並提升團隊責任感及簡化溝通。

燕秋老師在課程中首先先介紹了Office2021的最新功能,主要帶大家認識PowerPoint2021版本的功能,接著連接到Teams的簡報分享功能。

而Planner呢?有何功能?
(1)建立新計劃、指派工作,以及和其他人共用檔案
(2)以簡單且視覺化的方式管理小組工作及專案合作
(3)追蹤小組的工作進度並持續掌握工作狀況

小編上完燕秋老師的課後呢,只能說微軟的工具好強大,可以依需求搭配使用,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點下方影片觀看哦!

日期:111.03.09 (三) 12:00~13:30
講師:君邑資訊 李燕秋 執行長
參與人數:103人
滿意度:4.8
活動影片:https://youtu.be/ZbZ6yPqs1AQ

Categories:

Tags:

Comments are clos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