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時代的雲端工作,「連結」、「行動」與「合作」將專案管理上的策略改變與效率升級。
Office 365更著重於雲端的整合,更快速對應行動世代的彈性工作環境需求,也讓管理更具彈性。陸續強化整合通訊、大數據分析、雲端資安加值應用。經由雲端同步的力量,我們可以一人之力而有團隊之效,讓工作可以更好的達成。

O365中的雲端工具onedrive跟Google drive的功能雷同,加上接下來我們即將面臨Google雲端儲存空間的縮減,大家開始尋找有沒有替代方案。因此燕秋老師也在課程中分享如何從Google Drive把資料轉載到Onedrive上。過程中也分享如何與本機電腦資料夾同步,即時在本機處理文件,也可以一鍵上傳到雲端上,讓資料備份再備份!

活動日期:111.01.14 (五) 14:00~15:30
講師: 君邑資訊 李燕秋 執行長
參與人數:101人
滿意度:4.8
活動影片:https://youtu.be/Hduu3zJEqAU

Categories:

Tags:

Comments are clos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