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圖勝千字」用來形容流程圖是最合適不過了,使用一些流程圖符號和箭頭,將複雜的演算法轉變為易於理解的過程。能快速產生大量統一風格的圖表、能隨時修改,甚至能將不同的圖表聚集在一起進行管理。讓自己在工作文字堆中更有系統、脈絡、大量數據也可圖表呈現。不論是流程圖、統計圖、心智圖、地圖 …… 甚至是抽象的概念,幾乎 draw.io 都可以繪製得出來。

Draw.io 它是一個「速度飛快」、「圖庫素材齊全」、「範本專業豐富」,可以「線上、離線」使用,還能與Google Drive 完美結合的圖表製作工具,有基礎的流程圖符號、圖形自動連接、一鍵設置佈局等功能,而且有中文介面,是對一般工作者、老師學生來說非常值得推薦的流程圖繪製軟體。

活動日期:110.10.29(五) 14:00~15:30
講師:君邑資訊 李燕秋 執行長
參與人數:109人
滿意度:4.9
活動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btyqzfUpIo)

Categories:

Tags:

Comments are clos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