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類是需要受圖像刺激的動物,在資訊爆炸、競爭的時代,圖文並茂的美圖已無法滿足,因此製作視頻已是目前必須學會的技能。然而一般我們對於影片的製作都會有個迷思,就是需要請人拍攝剪輯或自己熟悉相關剪輯軟體(After Effects . Premiere .威力導演…等) 還要學怎麼操作軟體。但是事實上還有一個更簡單、更容易完成影片的方式,例如將出去遊旅時所拍的照片及短片,利用大家電腦內都有的PPT就可以編成一部影片囉!

燕秋老師如何次課程中一步一步仔細的帶學員操作與了解使用PPT製作影片的各個步驟,包含圖片插入、音訊的設定、轉場效果設計、螢幕錄製、影片匯出設定等內容。

活動日期:110.10.29(五) 12:10~13:30
講師:君邑資訊 李燕秋 執行長
地點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0_mBYHVUjQ

Categories:

Tags:

Comments are closed